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投入使用

日期:2018-06-12 08:4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了不断夯实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提升灌南地区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水平,6月9日上午,县第一人民医院举行重症医学科开业仪式,这标志着县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于6月9日正式启用。副县长张文艳,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李小民,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蒋晓东及该院医护人员参加开业仪式。

长期以来,由于条件限制,我县县内医院没有建立重症医学科,影响了危急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县第一人民医院充分发挥我县医疗卫生服务体系“龙头”作用,投资400多万元建设了监护和救治危重症患者的重症医学科,该科拥有国内一流的器官功能监测、支持及治疗设备,并配有一支优秀的医疗、护理团队。它的成立将为灌南地区危急重症患者的成功救治提供坚实的保障基础。

开业仪式上,张文艳希望县第一人民医院要以重症医学科开业为契机,树立全新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医疗保障水平,加快建成集医疗、教学、科研、急救、康复为一体的三级标准现代化综合性医院,为全县广大人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李敏 嵇俊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