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江苏银行领导来我县调研金融扶贫工作

日期:2018-10-15 11:2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2日上午,江苏银行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吴典军一行来我县调研金融扶贫工作。县委副书记、代县长任瑜出席金融扶贫工作座谈会,双方就金融支持扶贫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副书记张孟陪同调研。

吴典军一行先后到新安镇苏口村委员会、江苏丽莎菌业股份有限公司等现场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扶贫资金的使用和规划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并走访慰问了苏口村四户低收入农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座谈会上,任瑜表示,江苏银行高度重视我县金融扶贫工作,帮扶支持挂钩联系点村部建设等工作成效显著,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江苏银行与我县在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开展合作,成为重要战略伙伴,我县将提供优质服务和良好环境,保障江苏银行金融扶贫各项政策和举措顺利实施。  

吴典军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江苏银行将加强统筹,进一步加强金融产业扶贫方面人才队伍的培养,搭建交流平台,建立相互合作、相互沟通的协作机制;进一步发挥好金融配置资源的作用,更好地服务灌南扶贫开发工作。(刘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