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长苏卫哲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日期:2021-08-06 08:46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微信图片_20210806084538.jpg

8月5日,县长苏卫哲率队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大家的坚守和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勉励大家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副县长张文艳参加慰问。

苏卫哲一行先后来到港湾酒店隔离点、新安镇卫生院、实验中学接种点以及204国道灌河大桥北侧卡口等地,每到一处,他都详细了解管控措施、后勤保障、疫苗接种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苏卫哲指出,大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规范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暑降温,保护好自身安全。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继续强化防控措施,保持高度警惕,决不能有松懈思想。

苏卫哲要求,要保障集中隔离点人员配备,做好业务指导和管理,注意自我防护、注重劳逸结合,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持续开展好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等工作。要发挥基层乡镇卫生院的“毛细血管”作用,不断加强居民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抓好院感防控,严格执行环境消杀、陪护和探视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压紧压实各村、小区责任,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借助网格化管理,做好敏感地区外来人员和返乡人员的摸排工作。要紧盯中高风险地区变化,不断优化交通管控工作流程,认真做好过往车辆和人员的疫情防控检查工作,真正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切实把车辆和人员情况排查到位,为全县人民把好关、守好门。(融媒体记者刘吴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