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全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1-12-03 17:23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2月2日下午,县委书记任瑜主持召开全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推进会。县领导刘峰、张卫峰、李松红、周文生、李秀云,县人武部部长张辉参加会议。

  会上,副县长周文生汇报了今年四月份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迎检工作。

  任瑜指出,自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社会团体、广大党员干部紧扣“拥军优属、拥政爱民” 创建主题,在认真学政策、找问题、补短板、抓落实、出亮点上取得了较好成效。

  就抓好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任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双拥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县级双拥工作不仅是通过省双拥模范县考核验收的需要,更是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各镇、各部门要积极争创双拥模范县,充分调动军队和地方的积极性,共同做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真抓实干,高效落实双拥创建任务。要对照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宣传,扎实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扎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争取在硬件上多得分,在软件上不失分,在特色工作、亮点工作上多加分,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要切实加强保障,确保双拥创建工作达效达标。此次双拥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创建责任单位要全面动员,迅速行动,强力推进,补齐补差,切实做到组织领导要到位、协调配合要到位、督促检查要到位,高质高效做好各自承担的创建任务,确保我县争创省级双拥模范县目标顺利实现。

  临近岁末年终,就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任瑜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学会“弹钢琴”,统筹调度,在目标考核上要再推进,在突出环境问题整治上要再加压,在招商引资工作上要再发力,在疫情防控上要再动员,在维护稳定上要再加力,在谋划明年工作上要再出新。要围绕群众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充分体现精准性、先导性和普惠性。真正做到各项工作早计划、早安排、早部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