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30辆新能源电动公交车今日上岗

日期:2018-02-14 08:04

来源:县交运局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3号上午8:58分,我县30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岗运营,标志着我县公共交通正式进入新能源时代。县委常委廖朝兵、市交投集团副总经理、连汽公司董事长李树军等领导嘉宾与市民共同乘坐新能源电动公交车,体验绿色出行。

“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车内宽敞舒适、行驶平稳、噪音小,更重要的是尾气零排放,十分环保。驾驶和乘坐,感觉都很舒服。能够驾驶全县第一辆启动运行的纯电动新能源汽车,我觉得很荣幸。”1路驾驶员惠师傅激动地说。据他介绍,一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充满电后,可以持续行驶100公里。“以1路为例,公交线路是从李集—小窑,全程大约25公里,每天8个来回,公司采取上下午分时充电的方式,确保满足一天的运力。即便特殊情况需要充电,也可以采取快充方式,只需要充电半小时,非常方便。”

体验中,廖朝兵表示,新能源纯电动汽车投入运营,标志着我县公交事业发展步入了新的阶段,将有力改善市民出行条件、提升城市公交形象,推进交通运输领域节能减排,以实际行动推进绿色发展、改善民生福祉。(宋雅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