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综合交通枢纽暨城区道路设施建设情况

日期:2017-11-13 09:2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能如带领部分县人大代表,对我县综合交通枢纽暨城区道路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张友明陪同。

近年来,我县把城区道路管网建设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投入力度不断加大,相关部门真抓实干、精细管理,全县城区道路和管网建设发展快、水平高、成效大,城市综合承载能力有了大幅度提升。

调研期间,徐能如一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综合客运枢纽、345省道盐河三桥段、235省道灌南段、灌农路工程现场,并听取了县交通、住建等有关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对我县住建、交通部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推进道路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打造畅通、便捷、高效的现代交通体系,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调研组希望我县各职能部门进一步重视城市道路和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做到超前谋划、统一施工,资源共享;要不断创新思路,进一步完善部门协调机制,建立高效统一的协调组织,重点做好新建道路的配套建设,努力促进我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再上新水平;要在巩固和提高今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精心构思好明年道路发展规划,加大我县基础设施建设步伐,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交通支撑。(李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