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连云港警备区来我县检查廉洁征兵工作

日期:2019-08-23 12:1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21日下午,连云港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尹纪生带领检查组来我县检查廉洁征兵工作。

在今年廉洁征兵工作中,我县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不断完善运行机制,积极履职尽责,全程督导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县征兵办牵头组织领导,县镇两级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分工协作,协力落实。在去年打赢征兵工作“翻身仗”的基础上,今年我县征兵部门进一步激发战斗意志,带着政策干,带着感情干,带着责任干,自觉把廉洁征兵作为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从源头纯洁巩固部队,确保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征兵任务。

市检查组对我县廉洁征兵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县注重廉洁征兵的强化教育、机制完善、狠抓预防,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希望县人武部要进一步严肃征兵纪律,杜绝不正之风,以廉洁促质量,切实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常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