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捐款捐物献爱心 防控复产两不误 银得隆木业有限公司展现企业责任担当

日期:2020-02-17 15:17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当全县上下在抓好防疫工作的同时,银得隆木业有限公司作为我县木业龙头企业,迅速行动,按照县委县政府总体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捐款捐物,防控复产两不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银得隆木业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并制定紧急预案,充分落实企业延迟复工加强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第一时间统计人员健康,实行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同时,按照“八个到位”“八个一律”要求,采取现场防护、厂区消毒、物资储备、人员通勤管理等措施,确保无死角不遗漏,并设置临时观察室和隔离室,为全面复工做足安全防控准备。

在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的同时,银得隆木业有限公司还切实发挥企业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谱写“助力疫情防控,责无旁贷”的铿锵誓言。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企业无偿提供木板,支援隔离区域改造工作。同时,还捐赠一些生活物资分发给被隔离的群众,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融媒体记者 刘吴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