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县检察院工作情况

日期:2018-06-11 10:0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6月7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夏苏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晓焰一行调研检察院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县检察院坚持“深化改革促发展,强化监督保民生”的工作主题,全体干警凝心聚力,团结拼搏,形成积极向上、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检察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今年1-5月份共受理各类案件309件506人,以案件办理为基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夏苏明一行先后参观了环资巡回检察部选址处、弱势群体保护中心、代表委员工作室、未成年人普法网络宣讲平台、环资案件办理办公室等,详细听取各功能区运行情况介绍。随后召开了座谈会,观看了601案件短片和三书比对平台、文书链接式公开、信息支援中心等短片,听取了县检察院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夏苏明对县检察院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检察院在工作中依法履职,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不断加强法律监督和行政执法监督,积极探索公益诉讼新机制,在保证司法公正、维护公益和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今后的工作中,县检察机关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增强服务大局的使命担当,激发动能,创新举措,真抓实干,推动检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努力开创检察院工作新局面,为实现“高质发展 后发先至”目标,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做出积极贡献,向建县60周年献礼。(赵占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