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综合客运枢纽汽车客运站启用

日期:2021-02-10 14:21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方便群众安全出行,实现高铁和公路无缝对接,2月9日,我县举行综合客运枢纽汽车客运站正式启用仪式。市交通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能,市交通控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仲伟涛,县四套班子领导任瑜、苏卫哲、刘盾、杨以波等参加启动仪式。县委书记任瑜宣布灌南县汽车客运站启用。

汽车客运是交通运输行业不可分割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百姓民生。灌南县综合客运枢纽汽车客运站位于县城区人民西路北侧,高铁站及站前景观广场东北侧。为全力打造“零换乘”综合交通运输体系,2019年上半年,我县启动综合客运枢纽建设,工程总投资7亿元,整体建筑为三层、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并配套建设占地2.5万平方米的站前广场和道路。灌南综合客运枢纽汽车客运站拥有站前广场、出租车、社会车辆停车场、公交车辆停车场、中长途车发车场、停车场等各种交通设施停放场地,实现“三站一体”的零换乘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乘客从高铁站下车后“转个身”就可乘坐公交、出租车出行。综合客运枢纽汽车客运站的启用,使我县城市功能配套更加完善,群众出行更加安全便捷,标志着我县综合客运能力迈上一个新台阶,必将为我县加强与外界往来,促进县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启动仪式上,县长苏卫哲向市交通控股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仲伟涛递交汽车客运站启用“钥匙”,副县长揭晓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进行了介绍。(融媒体记者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