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税务局第一分局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日期:2019-04-04 08:4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2日,县税务局第一分局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小岚,县领导刘峰、张文艳等参加活动。

近年来,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突出税务巾帼特色,大力开展巾帼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带动分局各项工作科学发展,明确以“树税务旗帜、立行业标杆”为努力方向,以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为阶段目标,大力实施“一年打基础,两年出成绩,三年上台阶,四年树品牌”的战略举措,全面增强了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自信心。

该局办税服务厅先后荣获省“青年文明号”、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省“巾帼示范岗”、省“群众满意服务窗口”、江苏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孙小岚一行首先来到县税务局服务大厅举行了授牌仪式,为县税务局第一分局进行授牌,随后观摩了县税务局文化展览大厅,并在县税务局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县税务局和第一税务分局创建巾帼文明岗的相关情况介绍。孙小岚对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的县税务局第一分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灌南县税务局要充分发挥“全国巾帼文明岗”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树立良好形象,积极在岗建功,甘于奉献,为民服务,关爱社会,更好地做好“爱心妈妈”,充分发挥好家庭作用,建设“最美家庭”,勇挑重担,争先创优,不断弘扬向上正能量,展示税务巾帼风采,为灌南经济社会高质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孙小岚一行还观摩了县法院和硕项村村部。(赵占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