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政协调研我县便民惠民工程进展情况

日期:2019-10-12 08:47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10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交运局局长尹文伟调研我县便民惠民工程进展情况。

尹文伟先后实地察看了南六塘河桥头公园、西悦来河清淤疏浚工程、新集镇文化礼堂等地,每到一处,尹文伟都详细听取各项工程进展情况。尹文伟指出,便民惠民工程事关群众利益和民生福祉,是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体现党的宗旨和执政为民理念,各部门一定要坚定不移,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将好事快办,实事办好。尹文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为民办实事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要重点突破,整体推进,采取有效对策,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大督查力度,统筹协调,整合力量,形成强大合力,上下齐心,各方配合,确保让全县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融媒体记者 杨子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