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长苏卫哲调研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2021-07-30 09:22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29日上午,县长苏卫哲调研灌南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卫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峻松陪同。
    苏卫哲一行先后观看了灌南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介绍短片,参观葛洲坝水务(灌南)有限公司运作情况,听取了PPP项目指挥部近期工作的汇报,听取了灌南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第一批开工道路方案汇报。
    苏卫哲要求,灌南城乡一体化污水治理PPP项目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推动城市面貌实现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考虑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科学规划好PPP项目,又好又快实现目标,不折不扣落实好省市对我县污水处理的考核任务。将进一步深化合同内容,结合实际情况优化项目设计,科学合理建立项目实施体系。质量要又快又好的保证。要严格按照设计图纸施工,按照施工标准施工,加强施工监管,做到规范操作、保证质量。PPP项目指挥部和项目施工方要做好对接配合,压实主体责任,正确引导舆论,积极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有关问题,确保项目加快落地、高效推进。效果要又快又好的呈现。PPP项目指挥部和相关职能部门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强化责任,保证效果,建设出高质量、高水准的工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