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知联会召开第二届三次理事会议暨文化产业建设调研活动

日期:2019-04-19 09:1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7日,我县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二届第三次理事会暨文化产业建设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峰参加会议。

刘峰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发挥主动性、能动性、创造性,建言献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知联会作为全县党外知识分子的联谊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团结党外人士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新的一年,要发挥独特优势,充分发挥群众基础好、社会影响大的优势,关注民生,致力民享,疏通民意,不断促进社会和谐。要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立场,在工作中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刘峰强调,知联会成员要干好本职工作,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衔接联络工作;要继续引导会员利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履行社会责任、为发展助力等各方面发挥出积极作用;积极发挥引领、培养人才的平台作用,把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发挥他们的智慧和才能,不断提高服务党外分子的能力和水平,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影响力。

会议还根据各专委会工作方案统筹安排了2019年工作。与会人员总结了2018年工作情况,同时,结合本职工作对2019年工作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随后还参观了海西文化产业园和海西文化会客厅,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文化产业园建设情况介绍。(李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