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中院院长蔡绍刚来灌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司法保障情况

日期:2020-02-28 08:28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27日上午,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蔡绍刚来到县经济开发区调研走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司法保障情况。县委书记李振峰,县法院院长方愚等参加活动。

在光鼎电子有限公司,蔡绍刚一行查看了生产车间、职工餐厅、办公区,与企业负责人交流防疫期间职工的体温检测以及生产生活场所防疫消杀和员工就餐等情况,询问企业现阶段存在的困难和需要提供司法保障的问题。在润普食品有限公司,嘱咐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复工、企业安全生产。

蔡绍刚强调,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法律支持是司法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上级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企业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切实强化内部监管,严格落实防控措施,保证正常运行,积极构建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工作机制。灌南法院要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安排,主动靠前、优化服务,强化法律指导、法律咨询,努力化解矛盾纠纷,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调研过程中,李振峰向蔡绍刚介绍了我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蔡绍刚还查看了灌河流域环境资源审判巡回法庭建设情况。(融媒体记者 许士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