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日期:2017-09-18 09:2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15日上午,我县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动员全县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方向,把我县关心下一代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臧国徽参加会议。

臧国徽指出,县委对今年县关工委班子进行了调整,体现了县委对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视。他希望县关工委要围绕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的目标和方向,明确责任、发挥优势,进一步创新举措,加强组织建设,深化工作重点,积极加强学习和创新,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努力使关工委成为社会上有影响力、组织上有凝聚力、工作上有创新力的青少年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发挥更大作用。各乡镇关工委要围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关工委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上,县关工委主任王文鹏对过去一年关工委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关工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一步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将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开展“学史立志、崇德向善”主题教育活动,狠抓基础建设,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