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组织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日期:2020-02-14 15:27

来源:灌南日报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2月1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任瑜、廖朝兵、张文艳、周文生、殷旭明、张卫峰、尹文伟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清醒看到全省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时期,必须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精力、心无旁骛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要更加有效“防”,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抓紧抓实社区和农村防控,压紧压实属地责任和机关、企事业、学校、医院、餐馆、宾馆、车站、机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各类单位的主体责任,强化流动性集聚性防控,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特别是集中隔离的措施,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要更加有效“治”,关口前移、措施到位,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做好医务人员安全防护,不断降低感染率、提高治愈率。要更加有力“保”,多措并举增加医疗防护物资供给,精准调度、合理使用,保障好生活物资供应,为打赢阻击战提供更多“弹药”和“粮草”。要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在抓好防控的同时,精准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落实惠企政策措施,抓好项目建设、消费、民生改善等工作,一着不让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融媒体记者 陈建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