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长苏卫哲调研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

日期:2021-08-30 11:35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29日上午,县长苏卫哲带队调研农村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县领导张卫峰、张峻松、李勇参加活动。

苏卫哲一行先后来到李集镇同兴村、新安镇硕项村和尹湖村、新集镇陈刘村,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原有管网、污水站处理、转运等建设情况。

苏卫哲指出,推进城乡污水一体化治理是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势所趋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项基础工作,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让老百姓真正受益。指挥部要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拿出具体可操作的方案,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形成共识、加强配合,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任务,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证项目按时完工,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