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水利厅厅长陈杰来我县督导防台防汛工作

日期:2019-08-14 09:0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13日上午,省水利厅厅长陈杰率队来我县督导防台防汛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海涛,县长任瑜等陪同。

陈杰一行来到武障河闸,听取了我县应对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新沂河行洪等有关防台防汛情况。据了解,受台风“利奇马”影响,10日夜至11日晨,我县境内持续强降水,雨量达暴雨级别,降水量近200毫米,我县及时启动气象灾害(台风)Ⅱ级应急响应,经过严密组织,科学实施,确保台风平稳过境。受鲁南地区强降雨影响,新沂河上游嶂山闸8月11日下午到8月13日处于大流量行洪状态,根据县防指统一部署,各乡镇组织专业和群众性力量全线巡堤查险,加强防汛抢险物资调运,随时投入抗洪抢险工作,力保行洪安全。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陈杰对我县防台防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进一步重视当前防汛工作,进一步加强水情监测,积极调配防汛物资,加强值班巡查制度,确保各项防汛抢险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图为陈杰一行在我县武障河闸督导防台防汛工作。(赵占成 图/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