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举办“提升生态保护水平”专题讲座

日期:2018-08-09 08:3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7日,由县委宣传部和县263专项行动办公室组织举办“提升生态保护水平”专题讲座,县物价局、审计局、农机局等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及县263办全体人员参加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全县机关单位干部职工环保工作能力和水平。

讲座特邀江苏省环保形象大使周汝尧老师进行专题授课。周汝尧结合自身经历深刻阐述了加强地方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且谈了自己的深刻感悟,希望大家都能参入进来,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开展生态保护的有益活动。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既具有政策理论高度,又能够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开拓了视野,明晰了思路,增强了自己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认识,并表示今后将把学习成效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