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蒋卓庆在我县调研时强调 层层压实责任 提高政治站位 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

日期:2018-08-07 09:0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3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蒋卓庆来我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市领导项雪龙、方伟、刘海涛、王东升,县领导李振峰、任瑜、李占超陪同调研。

蒋卓庆先后深入我县李集乡新民村、裕灌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当地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业扶贫、精准扶贫的做法和成效。听取介绍后,蒋卓庆说,要进一步加快农业产业化建设,着力形成规模化、品牌化发展之路,更加精准有效带动群众脱贫致富。

蒋卓庆还深入化工园区,实地查看了亚邦制热、华尔化工等企业,详细了解园区、企业污染防治推进情况,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环保督察要求,坚决抓好整改落实。

蒋卓庆强调,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责任,采取有力举措,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真正把中央和省委各项部署要求贯彻好、落实好。要坚持把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大产业扶贫、科技扶贫力度,着力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经验,确保脱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确保污染防治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蒋卓庆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狠抓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突出问题导向,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各级纪委监委要立足职责定位,找准工作抓手,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执纪执法,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落实责任,为打好“三大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