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举办“改革开放40年,奋进逐梦60载”发展成就展

日期:2018-10-12 08:3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灌南建县60周年。10月10日下午,县委县政府在市民文体中心举办“改革开放40年,奋进逐梦60载”发展成就展,县委书记李振峰带领县四套班子相关领导、各乡镇乡镇长、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观看了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以“改革开放40年,奋进逐梦60载”为主题,共分为历史音符、崛起历程、社会事业、民生福祉、展望未来等篇章,共计600余张图片。展览通过翔实的文史材料、图片资料、对比图等,集中展示了灌南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全面展现了建县60年来走过的辉煌历程和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生动反映了灌南80万人民在历届县委、县政府的带领下,团结拼搏、艰苦创业、不断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伟大壮举。这次展览,既是对灌南发展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全县人民团结拼搏、艰苦创业精神风貌的一次生动展现,更是对赶超发展、再创辉煌的一次全面动员。

六十年耕耘春华秋实,六十年发展万象更新。观展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首灌南六十年发展史,从贫穷到富裕,从注重规模速度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凝聚着代代灌南人的不懈追求,镌刻着奋斗者难以磨灭的集体记忆。新时代新使命,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围绕“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主题主线,弘扬和践行“尚德守信、开放包容、务实创新、担当奉献”的新时期灌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开启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征程,携手共创灌南发展美好新时代。

10月11日,我县还组织各单位人员前往市民文体中心参观“改革开放40年,奋进逐梦60载”灌南发展成就展,感受灌南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激发热爱灌南发展灌南的热情。参观人员纷纷表示,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努力拼搏,把灌南建设得更加美好。(魏光 尤子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