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低收入人口认定和动态监测动员部署视频会议

日期:2021-08-27 08:56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我省召开低收入人口认定和动态监测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周文生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全面开展低收入人口认定和动态监测,是党中央、国务院提出开展富民强村帮促行动、持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政治任务,是完善多层次社会救助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健全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机制的迫切需要,对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促进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要准确把握低收入人群认定和动态监测的关键环节。各地要认真研究政策标准,严格认定标准,规范认定程序,做好对象衔接,落实帮扶措施;要有力有序推动低收入人口认定和动态监测工作落地落细;要坚持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统筹协调各方面力量,以求真务实,攻坚克难的作风抓紧推进落实,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融媒体记者 陈建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