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政协视察主席重点督办提案办理情况

日期:2018-12-05 08:46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2月3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尹文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2018年主席重点督办提案办理情况进行视察。

今年,县政协将《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县招投标工作的建议》和《关于加大“汤沟”品牌保护力度的建议》等10件提案列为主席重点督办提案。

尹文伟一行先后来到了汤沟酒业有限公司和招标办,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尹文伟一行听取了提案承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情况介绍。尹文伟对县市场局、招标办对两个提案的办理情况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两个承办单位对提案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专门组织督办,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效。尹文伟希望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树立品牌保护意识、加大汤沟酒产业资源整合力度,规范招投标行为,促进招投标市场公开透明运行,确保我县招投标工作和汤沟品牌保护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尤子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