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领导赴临港产业区督查指导挥发性有机物管控工作

日期:2018-06-12 09:1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6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廖朝兵赴临港产业区督查指导挥发性有机物管控工作。县环保局、临港产业区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近期,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我县从6月4日起连续出现臭氧超标天气,根据预报,未来5天内均有可能出现臭氧超标。为切实加强臭氧污染防治,降低臭氧污染对我县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我县启动了挥发性有机物应急管控工作。

廖朝兵一行先后检查了名洋船业、海中洲船业等VOCs防控企业,重点查看其污染防控设施运行情况,凡是督查中发现未按规定使用治污设施或排放不达标的企业,一律依法实施停产整改。

廖朝兵还就下一步工作对相关单位提出要求,各企业要做好各项环保措施,确保污染防治设施正常运行,切实履行企业环保责任;临港产业区方面要认真做好日常巡查工作,确保整改企业问题不反弹;县环保局也要在明察暗访的同时,加强指导服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推动我县环境优化水平持续提升。(董经纬 李晓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