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入实地督查阶段

日期:2018-10-18 09:5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根据我县机关事业单位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工作安排,在前期各乡镇各单位自查自纠基础上,县纪委、财政、审计、人社、机关事务及市场监督管理等单位成立联席小组,在全县范围内分批次进行实地督查。

据悉,检查组围绕公务接待、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使用公款为干部职工办理通信套餐、会议经费使用以及其他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方面,结合各单位上报的情况统计表及问题清单,梳理汇总重点督查任务。通过查实查细财务账簿、制度台账等资料,认真核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工作成效,仔细排查组织实施不力、纠偏进度不快、措施不明确以及整改不彻底等问题信息,及时研究相应处理意见,总结反馈通报曝光。

我县将继续通过严明政策建章立制和常态化督查相结合的方式标本兼治,进一步推动各单位抓紧抓实、再整改再落实,预防和制止“前清后乱”、“边清边乱”现象的出现,巩固深化纠正“四风”成果,确保查纠活动取得实效,全力打造廉洁高效的政府部门。(李敏 乔高洁 付金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