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创文和综合指挥中心运行情况

日期:2021-08-27 08:54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2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友明带领调研组对我县创文和综合指挥中心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副县长张文艳以及新安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张友明一行先后来到县综合指挥中心、南家院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六排巷以及小区德汇花园、鹏程菜场等地,了解了我县综合指挥中心运行和创文等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县创文办和县综合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我县创文和综合指挥中心运行情况介绍。张友明对县综合指挥中心的运行情况表示肯定。他表示县综合指挥中心目前正处在起步阶段,还有大量大工作要做,希望县综合指挥中心目标目的要同步、实用实效要同步、硬件软件要同步、保障管理要同步,全面实现指挥系统智能化、一体化、便捷化、精细化。全面发挥指挥体系作用,全面达到各项事项实用发展,发挥效果。要进一步优化平台,加快功能数据全要素整合,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实现指挥运作全过程协同,走出一条具有灌南特色的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之路。

就创文工作,张友明指出,当前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希望相关部门要把工作统筹好,理清文明创建和各项工作的统筹关系,增强创文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职责明确到位,在目标要求上要处理好,三年创文不等不靠,提前进位。要在创建策略上处理好,实现重点突破和全面提升。要持续精准发力,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指标跟进落实,注重农村创建工作。硬件和软件要同步实施,进一步完善创文机制,补强创文工作专班。方法要把控,提高创新方法和借鉴创建经验,实现长效管理机制,要全面加强调度工作、主次关系。主创部门必须要发挥好主责任,主阵地。其他部门和社会各界要抓好创建责任、职责,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创、创建文明城市为大家的良好氛围。(融媒体记者 刘吴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