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住建局检查我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 安全生产部署落实情况

日期:2019-04-11 08:4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为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的教训,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稳定全县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形势,近日,市住建局督查组来我县对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部署落实情况进行检查考评。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审查台账资料及与相关负责人交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部署落实情况,对我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再接再厉,保持安全至上的工作模式。

随后检查组一行还来到上城府邸建筑工地、新奥燃气等地,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与监管人员一道对相关企业负责人及操作人员进行安全工作交流,并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前期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坚决整改到位、对标销号、不留死角,确保各项生产经营活动万无一失。同时希望我县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以坚决的态度、扎实的作风持续开展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继续加强建筑施工、城镇燃气、公用事业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的研判和防控,确保我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陈思源 白云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