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33家企业被认定为创新型企业

日期:2017-09-13 08:54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从县科技局获悉,我县不断培育壮大创新型企业集群,仅今年就组织22家企业参加创新型企业申报认定工作。

近年来,我县围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着力壮大创新型企业集群。为加大创新型企业的申报认定力度,县科技局会同县有关部门深入企业开展集中调研,建立创新型企业培育库,将创新技术企业的认定政策和申报方法及时有效地传达给企业;同时,为提高企业的创新积极性,对获得认定的创新型企业,在项目申报中给予优先支持,并组织和选派企业创新人才到国内高等院校、跨国企业接受技术创新管理、知识产权管理等培训。

据了解,从2010年开始实施创新型企业认定工作以来,全县已有33家创新型企业成功申报认定创新型企业。这些创新型企业通过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促进产业结构优化,有力地推动了全县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王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