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政府教育督导考评组来灌考评2018年度县级政府教育工作

日期:2019-04-15 10:5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11日,以市教育局副局长、副总督学李宏伟为组长的教育工作督导组一行对我县2018年度教育工作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督导评估。副县长张文艳陪同。

汇报会上,张文艳代表县政府作政府履行教育职责情况专题汇报。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积极履行教育职责,突出政府主导作用,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纵深推进教育改革,全县教育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高标准完成“省四星级高中”和“省示范性县级教师发展中心”创建任务,教育现代化建设监测获得86.3分,教育综合实力持续攀升。语言文字工作方面,注重统筹协调,健全责任机制;注重宣传教育,健全引导机制;注重普及质量,健全管理机制。

汇报会后,督导组集中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分组与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长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并前往堆沟港镇中学、堆沟港镇中心小学、堆沟港镇幼儿园,针对学校的校容校貌、办学条件、实施素质教育、学校安全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

反馈会上,督导组对我县教育工作各种创新举措以及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督导组一致认为,灌南县政府主导作用突出,财政投入稳步增加,各类教育协调发展,队伍建设成效明显,素质教育深入实施,各学段教学质量显著提升,育人环境不断优化,惠民水平持续提升。(刘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