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土地整治开发情况

日期:2018-08-16 08:4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8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县土地整治开发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徐能如参加调研。

徐能如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新民村、孟兴庄镇饮用水源地拆迁保护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特色田园乡村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改革措施落实、土地增减挂钩、饮用水源地保护项目等情况的介绍,并对两处项目落实成效表示肯定。

徐能如指出,近年来,我县积极开展土地增减挂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用地支撑。我县根据上级政策精神,结合本县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有需求、农民改善住房有需求、增减挂政策有支撑”,探索确立了以“土地增减挂、园区土地双清、棚户区改造”为抓手,大力推进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模式,取得了很大的突破。他强调,在下一步的工作当中,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继续充分发挥规划的引领作用,改善乡村面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合理利用土地,整合相关资源,将土地“增减挂”工作融入高质发展大局,大力推行集中居住区试点,完善区域基础设施建设,通过全县美丽乡村建设示范引领,推动农村居住形态、农村发展质态实现同步升级,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董经纬 翟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