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检查组来我县检查群团改革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17-11-07 08:5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3日,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农工办副主任苏卫哲带领检查组来我县检查群团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陪同。

近来,我县不断深化群团改革工作组织领导,以完善组织体系、优化组织设置、配强组织力量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灌南实际,扎实推进我县群团改革。目前,各项改革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苏卫哲说,灌南县领导重视、行动迅速、举措务实,群团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希望我县各有关部门和各级群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牢改革方向,进一步提高群团组织吸引力、影响力。要加强基层调研和学习,以解决基层重点难点问题带动面上改革,直面基层群团组织和群团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创新基层组织设置,努力扩大工作覆盖面。要突出各自领域特点,强化改革担当,建立多元化群团工作队伍、走出多渠道经费筹集路子、打造多层联动共享共用的群团阵地矩阵,通过党建带群建、区域化群建、群团共建等方面的制度创新,积极破解基层群团工作的问题,切实增强基层群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各级党委要积极借鉴全国各地的先进做法和经验,切实关心、支持基层群团改革工作,狠抓任务落实,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开创我县群团工作新局面。(李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