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召开市级城市管理示范路、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4-10 09:4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4月9日,我县召开市级城市管理示范路、示范社区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县长张卫峰出席会议。

张卫峰指出,创建市级城市管理示范路、示范社区可以发挥典型示范和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城市品位和管理水平,也是让市民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各参与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进入创建状态;要按照有关要求,突出重点,细化任务,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夯实创建工作合力、狠抓薄弱环节整改、加强舆论宣传引导,确保把创建工作中每个环节做实、做精;要强化组织领导、督导检查和责任追究,把创建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明确专人负责,细化目标任务,推进落实,确保创建通过验收。

会上,传达了市级城市管理示范路、示范社区创建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创建标准和要求,并安排部署了示范路、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夏丹华 秦宁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