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过堂会召开

日期:2021-09-16 21:04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15日,县委书记任瑜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过堂会,苏卫哲、马伟、刘峰、许超贤、齐庆磊、张卫峰、李松红、邹鹏、陈福宁、尹文伟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任瑜指出,全县上下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克服困难,抢抓机遇,持续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工作成效越来越好,载体盘活成效逐渐显现,项目质量越来越高。但同时也存在项目转化率不够高、服务意识不够强、有效信息不够多等问题。  

就进一步抓好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任瑜要求,要压实主体责任,加快在手项目洽谈、跟进,持续把抓项目招引、推进、服务放在重要位置,坚决完成全年60个亿元以上项目的签约任务。要落实省市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和能耗双控工作相关会议精神,把好新上项目评审前置关,以此为契机推动全县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招商项目质效。要加强对驻点招商的统筹谋划、协调保障和督查推进,确保完成驻点招商任务。要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县工信局要深入研究产业发展趋势,尽快出台县一级工业集中区的相关建设意见,提升基础设施水平,编制产业发展规划,认真分析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形成大招商格局。要多重措施抓考核,实行从签约、开工、竣工、投产的全过程考核,不仅要考核项目,也要加入对园区整体的评价,按照实现的应税销售额大小,对园区效益进行排名,严格兑现奖惩。

会上,县商务局、各镇、园区分别作了招商引资工作情况汇报,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作工程建设和招商情况汇报。县长苏卫哲对过堂项目逐一进行点评,并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