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领导杨新忠调研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日期:2021-01-28 15:17

来源:灌南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新忠一行来我县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县委书记任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友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联主席巩红梅陪同。

杨新忠先后调研了汤沟酒业、同天首府小区、县融媒体中心等地,对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新忠指出,近年来,灌南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理论创新、突出文明创建、突出舆论引导、突出文化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和体制机制,以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队伍建设为根本,引领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守正中创新,在改革中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县融媒体中心,杨新忠指出,要坚持移动优先原则,把更多优质内容、先进技术、专业人才、项目资金向互联网主阵地汇集、向移动端倾斜,建好用好荔枝云指挥平台,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发布”传播格局,确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要更加注重新闻质量,优化内容生产,多出好作品、多出精品,讲好灌南发展故事,传播好灌南声音,同时要创新内容表现形式,提升传播效果。要建立激励机制,构建新型采编流程,形成集约高效的内容生产体系和传播链条。要增强市场竞争意识和能力,探索建立“新闻+政务服务商务”的运营模式,增强自我造血机能。要牢记职责使命,勇于探索实践,锐意改革创新,不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着力打造专业素质过硬团队,为全省、全市融媒体品牌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融媒体记者沈烈洲)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