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市级新闻媒体聚焦我县“三夏”生产

日期:2019-06-14 08:3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日,市广播电视总台采访组来我县集中采访报道“三夏”生产方面的典型做法和经验。

在采访中,媒体记者们先后来到沂河淌小麦收割现场、田楼镇麦秸秆收购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今年麦收及秸秆综合利用等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今年我县小麦种植面积68万亩。由于麦播基础好、春季管理到位,现在全县小麦已经成熟,陆续进入收获阶段。县相关部门抢字当头,加强协调配合,全面做好农机组织调度、增仓扩容等多方面服务,确保夏粮颗粒归仓,确保三夏生产顺利进行。在秸秆综合利用方面,我县按照“疏堵结合、以禁促用、以用保禁、全面禁烧”的指导思想,围绕“不烧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污一条河、不黑一块田”的“四个一”目标,全面推进秸秆综合利用。

市级媒体记者表示,将深入挖掘采访我县在“三夏”生产方面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充分展现夏收、夏种、夏管工作的火热景象,讲好“三夏”故事,传播好灌南声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