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农开局积极开展生态县创建工作

日期:2017-09-08 08:5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日前,县农开局召开了省级生态县创建专题会。为进一步加快推动省级生态县、生态乡镇创建工作,县农开局结合“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以创建省级生态县和省级生态乡镇为目标,以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为抓手,大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面建设“强富美高”新灌南,为开创全县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创建工作,并将此项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由一名副局长专项负责,扎实有效推进建设工作。并对照《灌南县2017年度生态文明建设主要任务分解表》,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高质量地提交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开展生态环境综合整治(河道生态整治)的所有相关文件。

为了更好开展省级生态县创建活动,县农开局将在办公区域、农开产业化项目区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悬挂宣传标语,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生态文明建设氛围,全面加强生态创建的舆论引导,扩大灌南生态创建影响力,动员更多人参与到生态文明建设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