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委政法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日期:2019-10-11 08:59

来源:县委政法委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0月9日上午,中共县委党校宣讲团成员陆红军、杨梅两位同志应邀来到我委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此次宣讲活动在我委725会议室举行,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团两位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紧密联系国情、党情、世情,用大量鲜活的内容和精致的图片,多角度、多方面地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文化的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宣讲。

宣讲结束后,大家表示,要以这次宣讲报告为契机,深学践悟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要在细思笃行上下功夫,结合工作实际,深化平安建设,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推动网格化社会治理工作。更好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孙海艳 沈乐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