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河长制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21-05-10 08:44

来源:灌南县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5月8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河长制电视电话会议。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系列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化河长制工作,不断提升治水成效,着力建设生态水美新港城,奋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苏卫哲、杨以波、马伟、张跃峰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持续深化河长制工作,是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构建美丽幸福新家园的重要举措,是践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开创“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境界的重要内容。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强化使命担当,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形势任务,持续深入推进河湖治理,在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高水平上,巩固治水成果、提升治水成效,推进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真正走出一条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道路。

会议强调,全市治水工作进入了新阶段,水的治理重心由攻坚治污向全面提升转变,治理标准由干净清澈向美丽生态转变,治理格局由短期阶段性向协调可持续转变。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系统理念,丰富完善“控源、截污、清淤、活水、绿岸、管理”的工作举措,强化水环境、水生态、水资源、水安全、水文化等多方面有机联系,统筹推进、协同发力,不断开创治水兴水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