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

日期:2019-07-19 08:51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近年来,县人社局按照县委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抓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人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在责任落实上,该局始终坚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把手”工程,及时召开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并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强人社干部思想、作风、能力、廉政建设,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干好工作,不断提高办事的效率和服务的质量,并严禁工作日期间饮酒,落实八项规定。在防控手段上,开展了就业、社保、人事人才、职称评审等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和防控,通过细化防范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等,切实夯实廉政防线,确保人社各项工作在高效安全下运行。在警示教育上,坚持预防为先,构筑廉政“防火墙”。通过干部职工会议、参观学习廉政基地,对党风廉政典型案例进行专题学习,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做到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着力构筑思想上的廉政“防火墙”。(孟凡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