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政协领导督办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日期:2017-11-16 08:3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4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王苏东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实地督办。县委农工部、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苏东一行先后到李集乡二圩村、新安镇硕项村、新安镇尹湖村,通过实地查看和询问详细了解了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电商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农工部、县商务局分别汇报了《关于加强美丽乡村建设的建议》和《关于提升完善“农村淘宝”项目,打造村级电商平台的建议》的提案办理情况、现阶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王苏东对两家单位的提案办理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两家单位在今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注重实效,把惠民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强化农产品品牌建设,加强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以及全面加快推进村级电商服务中心示范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不但要有优美的生态环境,更要让农民有幸福感。要进一步抓好宣传教育,充分发挥农民主体的积极性,加快引导农民群众转变思想观念,要注重保护好生态环境,多做绿化、美化文章;要因地制宜打造地方特色;要突出产业带动,促进农民致富创收。(夏丹华 徐瑶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