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政协调研化工园区和经济开发区工业经济发展情况

日期:2017-09-11 09:0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8日,县政协主席杨以波赴县化工园区、县经济开发区调研工业经济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崔玉梅、尚金柱等陪同调研。

杨以波一行先后调研了县化工园区企业江苏倍合德化工有限公司、连云港亚新钢铁有限公司、连云港亚邦供热有限公司、连云港优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连云港立本作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县经济开发区企业连云港联合皮业有限公司、灌南腾升投资有限公司、江苏畅颌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连云港冠钰精密工业有限公司、江苏馨而美家具有限公司等项目的建设基地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在听取相关园区工作汇报后,杨以波充分肯定了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县化工园区和经济开发区已成为我县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招商引资的排头兵。杨以波要求园区要继续做好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服务好园区企业,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一定要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夏丹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