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我县举行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日期:2017-09-14 08:4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9月13日上午,我县对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朱晓春参加会议。

朱晓春要求,新任职的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一名忠诚可靠的党员干部。要坚决守住底线,强化廉洁意识和行动自觉,做到严以修身,以上率下,要秉公用权,心中有戒,严于律己,慎独慎微,做一名干净正派的党员干部。要甘于吃苦奉献,增强履职本领和责任意识,排民忧、解民难,密切联系群众,增强凝聚力;勤思考、善专研,提高工作本领,增强战斗力;敢担当、有所为,把责任扛肩上,增强执行力,做一名担当有为的党员干部。

会前,新任职领导干部参观了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对基地里的“反腐历程、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反思忏悔、廉政长廊”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为自己在新的岗位上廉政为民,助推地方发展打下思想基础。会上,新任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全体新任职干部就本次廉政谈话撰写了心得体会。(夏丹华 江瑞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