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来灌考察帮扶工作

日期:2018-06-14 09:12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6月12日上午,省委驻滨海县帮扶工作队队长李建方一行来我县考察扶贫项目建设帮扶情况。县委副书记、省委驻灌南帮扶工作队队长李靖陪同考察。

李建方一行先后来到张店镇小圈村村部及村史馆、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扶贫救困、基层阵地建设等情况。在实地查看小圈村电商服务中心、与电商负责人交流网店的窗口建设、流程和销售环节后,李建方对我县大力扶持农村电商、强力推进农村淘宝项目、以电子商务带动低收入农户就业创业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

李靖表示,产业扶贫是我县精准扶贫最重要的一个点。小圈村在探索一二三产如何融合发展的过程中,打造出了一个很好的扶贫模式。这个模式不仅充分落地,而且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在此基础上我县将进一步抓好电子商务对地方经济发展的推动作用,以农村电商的发展带动更多村民实现富民增收;进一步推进农产品品牌化建设,强化农户和电商企业的品牌意识;进一步加快电子商务人才培育建设,吸纳更多学历高、经验丰富的电商专业人才,助推农村电子商务更好更快发展。(徐聪 董经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