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领导检查北六塘河河长制及饮用水源保护工作

日期:2019-03-18 11:07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3月14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永祥带领县水利、环保、水务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实地检查了我县北六塘河河长制落实情况,并对饮用水源保护情况进行了调研。

在我县北六塘河沿线,陈永祥详细听取了沿线乡镇饮用水源保护情况汇报,对有关乡镇、单位饮用水源保护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饮用水安全是关系环境民生的重要问题,北六塘河作为我县重要的饮用水源之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全力加强保护工作,做好河道沿线污染源排查治理,不断加大整治力度。要强化巡查工作,安排专人值守,对违规问题早发现、早处置。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大力推进河道综合整治、沿河畜禽养殖、违规建筑等各项工作,以河长制的落地生根,为全县人民饮用水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对本次现场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还进行了现场交办和提出整改意见。(谢兆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