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汤沟香泉小镇副客厅民俗广场项目基本完工 春节期间将面向社会开放

日期:2019-01-31 08:5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眼下,在汤沟镇香泉小镇副客厅民俗广场项目现场,当地正组织工人加班加点进行绿化栽植工作。汤沟香泉小镇副客厅项目中的民俗园项目已基本完成建设,即将成为我县广大市民了解汤沟人文底蕴和古风古韵的好去处。

据悉,汤沟香泉小镇副客厅暨民俗园,在历史上莺燕离桃花坞遗址上复建,以酒文化发端,以桃花坞为基地,鳖大汪传德,民俗园纳馨,集中展示小镇产业、文化、生态特色,提升小镇形象。副客厅占地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该项目由民俗馆、民俗广场两部分组成。民俗馆涉展面积达460平方米,主要承担规划展示、参观接待、民俗展示、党建宣传等功能,馆内布置智能展示设备,通过高科技的高、光、电、画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盐西民俗文化和汤沟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党建发展成果及小镇整体形象,民俗广场以历史上著名的“中国汤沟桃花节”为主题定位,通过建设仿古门楼、桃花坞桥、民俗展示、斗酒台、观鳖亭等景观,以重现历史为载体开展丰富文化生活,彰显汤沟人文底蕴和古风古韵。(孙荪 嵇媛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