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县委书记李振峰调研连盐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日期:2018-11-14 05:1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3日上午,县委书记李振峰专题调研连盐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强调沿线乡镇和县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提升绿化美化整体水平,充分展示“高铁时代”的灌南崭新形象。县领导任瑜、李占超,县相关部门、沿线乡镇及绿化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振峰一行实地调研察看了连盐铁路灌南段沿线环境,详细了解了土地流转、村庄环境整治、沟塘治理、绿化栽植方案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办会上,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具体实施推进意见。

李振峰指出,连盐铁路即将投入运营,灌南县也将迎来“高铁时代”,铁路沿线是展示灌南县域形象的重要窗口,省市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带队专题调研推进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作出了具体部署,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高标准、快速度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聚焦沟塘整治、村庄环境综合整治、沿线绿化美化、坟墓迁移等重点任务,充分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土地平整、黑臭水体整治等工作,迅速行动、加快落实,全面提升沿线环境风貌整体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由县分管领导牵头负责,田楼镇与项目投资方要超前做好土地流转、树种选择、方案完善等相关基础工作,县交运、住建、水利、林业等部门要积极主动参与,明确职责分工,细化目标任务,密切协调配合,切实做好对上争取、资金保障、宣传引导、组织实施等各项工作,同时强化督查督办,确保我县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快速有序开展,取得明显成效,走在全市前列。(许士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