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热爱灌南、奉献家乡”首都灌南籍成功人士座谈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8-12-11 08:50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2月7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带队赴北京市组织召开“热爱灌南、奉献家乡”首都灌南籍成功人士座谈会等活动,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等有关领导、在京灌南籍成功人士及灌南部分基层商会负责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刘峰说,在京灌南籍成功人士自强不息、诚实守信、奋力拼搏,在京打拼出一份事业、一番天地,难能可贵,既成就了自我,同时也是灌南的骄傲。在京成功人士就是灌南的宝贵人才,犹如散落在京城的珍珠,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把大家串成更具价值的项链。灌南的发展是所有灌南人的心声,部分灌南籍成功人士在事业成功后义无反顾反哺桑梓参与公益慈善扶贫事业、支持灌南的建设发展,值得我们敬佩和骄傲。随着“放管服”等改革深入推进,灌南高铁时代的到来,全县上下推动发展的斗志非常激扬,如今的灌南发展潜力更加显现。在这重大机遇期,热切希望在京成功人士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推介灌南,通过回乡兴业、以商引商、讲好灌南故事等各种方式支持家乡、奉献灌南。

参加座谈会的在京成功人士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家乡近几年的巨大发展变化给予高度评价、真情点赞,并结合各自工作见解,在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县域发展等诸多方面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对家乡今后的发展给予美好祝愿,并表示积极参与“热爱灌南、奉献家乡”主题行动,力所能及为家乡发展献一份心、出一份力。

会上还举行了“光彩、和为永泰创新创业基金”项目合作签约及捐赠仪式。(李新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