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教育部调研组来灌调研教育经费统计工作

日期:2019-07-05 09:59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7月3日,教育部财务司经费统计处副处长李宁带领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副县长张文艳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依法落实教育经费投入,努力实现“两个只增不减”。依法保障教育投入,推进教育重点工程,精准落实资助政策;积极落实国家和省、市关于教师基本工资定期调标、绩效工资、乡镇工作补贴等政策,建立健全教师待遇保障机制,不断提高教师工资保障水平;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经费统计相关要求开展教育经费统计工作,并加强数据分析研究,强化结果运用,为教育发展科学决策、科学管理提供可靠依据。

在听取了我县教育经费统计有关工作情况并查看相关资料后,调研组对我县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加大教育投入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继续以教育经费统计工作为抓手,进一步完善统计数据自查、巡查制度,坚持在汇总前审核,汇总后复核,确保源头统计数据质量;进一步加强教育经费统计数据分析应用,围绕提高教育经费统计分析水平的目标,重视统计成果运用,为县政府教育决策提供坚实的数据支持。(李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