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灌南要闻

太仓市领导来灌调研

日期:2017-11-16 08:35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浏览次数:

选择阅读字体:[ ]

11月14日—15日,太仓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施燕萍一行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徐志豪、刘峰、周文生等陪同。

近年来,我县经济社会保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的良好态势,境内的灌河临港产业区、县经济开发区两大工业板块迅猛发展,初步形成了化工医药、船舶物流、冶金机械、板材家具、酿酒食品等支柱产业;农业现代化水平位居全省第二方阵,工厂化食用菌、设施葡萄、花卉苗木、规模养殖等主导产业效益优良。

施燕萍一行先后来到县水务集团、二郎神文化遗迹公园、汤沟老酒厂、宏耀光伏发电项目、太仓灌南高新技术产业园、江苏裕灌现代农业科技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百企帮百村”等情况介绍,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城市建设、工业、民生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鼓励推动两地企业投资与合作,助力灌南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赵占成)




打印 关闭